讓神明當證婚人!台中樂成宮開放88對集團結婚

想在神明見證下結婚嗎?台中三級古蹟樂成宮,除了供奉媽祖之外還有月老星君,到處幫忙牽紅線,從2018年開始舉辦集團結婚,2020年邁入第三屆,已經開始開放網路報名,因場地有限,總共88對,額滿為止。

更多新聞: 「大凶日」也不怕!新人搶2020520幸福諧音登記結婚

新郎新娘特地穿上中式禮服,預告即將步上紅毯,攜手共度人生,不過結婚地點選的很特別,是在媽祖廟前。

新郎呂政融說:「這邊是三級古蹟,我們年輕人想要多試試看,然後對神明也很有興趣。」

新郎呂政融

新郎何敬謙也說:「透過媽祖的一個見證,讓這麼靈驗的一個媽祖來見證我們的婚姻,我覺得非常的榮幸,也覺得倍感祝福。」

已有260年歷史的樂成宮,除了供奉媽祖之外還有月老星君,舉辦集團結婚,彷彿就是專門在見證新郎新娘之間的愛情,從第一屆開始,幾乎是倍數成長。

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說:「頭一年是62對,去年就82對了,今年預計有88對因為場地的關係,為了祝福結婚新人,廟方也提供禮物,一起慶祝。」

樂成宮董事長郭松益

這一次集團結婚時間在2020年三月八號,已經有人上網登記,名額總共88對,想在月老加持、神明賜福下結婚的話,就要抓緊報名時間。

(民視新聞/林進龍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彩繪愛情我罩你」!36對新人520情定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