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脫單」念頭特別強!拜月老有正確撇步

七夕即將到來,您想拜月老求姻緣嗎?來到彰化鹿港天后宮,除了拜媽祖之外,其實「拜月老」也很熱門,月老殿內擺放紅線和喜糖,讓想要「求正緣」的民眾取用。廟方人員貼心提醒,拜月老只要拜一間即可,紅線只需取一條,如果抱持「亂槍打鳥」的心態,可能會適得其反。

更多新聞: 手機就能求姻緣!蝦皮、霞海城隍廟合作推出「脫單企劃」

七夕情人節快到,單身男女,每逢「七夕佳節」,「脫單」的念頭,總是特別強烈。

彰化鹿港天后宮媽祖遠近馳名,但其實「月老廟」也很熱門!最近更是人潮絡驛不絕,有網友就分享「脫單」的心情,說「大推鹿港天后宮的月老」、「拜了以後,超多桃花的」、「之前都沒人追呢!」還有人說「7月去拜月老,11月就交到男朋友了。」

鹿港天后宮總幹事劉家汶說:「可以像這樣子信眾準備了百合花,還有像這樣糖果來拜一下月老,拜完之後可以跟月老取一下紅線。」

拜月老時,可以向月老稟告「擇偶條件」請月老幫忙在姻緣簿上註記,但也有個「注意事項」,要提醒善男信女。劉家汶指出,拜月老只要拜一間就好了,而取紅線也只要取一條就好。

廟方貼心提醒,拜月老,求正緣,心誠則靈,如果到處求紅線,可能淪為「亂槍打鳥」,反而找不到好姻緣。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讓神明當證婚人!台中樂成宮開放88對集團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