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樂成宮集團婚禮 67對新人結連理

台中樂成宮旱溪媽跟月老當起了媒人,第三年舉辦集團結婚,為67對新人證婚;不過今年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報名數比往年少,為了讓婚禮安全順利進行,廟方規劃嚴密的防疫動線,讓樂成宮洋溢一股甜蜜幸福的氛圍。

更多新聞: 末日前最後的愛?年底婚宴市場逆勢成長

2020樂成功集團婚禮浪漫登場,67對新人在旱溪媽與月老的見證之下完成終身大事。

樂成宮集團結婚今年邁入第三屆,原本有70幾對新人報名,但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加上有幾對新人在中國工作無法回國。最後有67對新人完成登記報名。為了防止群聚感染,婚禮選在廟前廣場舉辦,廟方規劃嚴密的防疫動線為婚禮把關。

67對新人進場接受眾人祝福,有人因為騎單車而結緣,也有更多新人是透過樂成宮的月老牽線。樂成宮還送上大禮,祝福這些新人早生貴子。

另外,在南投日月潭纜車上也上演了浪漫的求婚戲碼。來自科技業陳先生向相戀2年的女朋友求婚,纜車公司特別將纜車布置了許多氣球和鮮花。

纜車上求婚可以遠眺日月潭美景,俯瞰遊樂園還有一大片櫻花林,求婚特別浪漫,今年已經有5對新人在纜車求婚成功。

(民視新聞/李坤錫、林進龍、張家維 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何潤東最新懸疑劇《誰在你身邊》談婚姻關係 夢幻夫妻檔卡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