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立委補選投票日 三位候選人前往投票

台南立委補選投票日,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一早就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和台南市長黃偉哲的陪同下,前往投票。而國民黨的謝龍介則是在堂哥的陪同下投票,另一名無黨籍的陳筱諭則由父母陪同,完成投票。不過謝龍介在受訪時說,早上還聽到陳菊在台南知音廣播電台上催票,郭國文陣營立即駁斥,沒有這回事。

更多新聞: 最後一哩路!民進黨府院黨總動員輔選郭國文

一身休閒打扮,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在父母親的陪同之下,來到設在廟宇內的投票所,投下人生參選以來的第一張票,心情顯得相當輕鬆。

民進黨的郭國文,也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的陪同下,前往善化投票,但心情可就沒有陳筱諭這麼放得開。

郭國文表示,「昨天白天我們花了7個小時的時間步行,雖然身體感到非常非常的疲累,但是昨天晚上回去之後,還是感到責任相當重大,一點也不敢絲毫的放鬆,到現在為止心情依然忐忑。」

最後一刻,仍然陪在郭國文的身邊,賴清德在這次立委補選中可說是拚盡全力,又是拿麥克風,又是穿球鞋小跑步,也讓人看到不同於以往的他。

前一天在選舉活動中拉傷左腳的謝龍介,早上也現身新市國小投票所,但身邊卻沒有大咖陪同,而是由戶籍所在的堂哥出面,陪著他完成投票。

謝龍介提到,「昨天睡了4、5次,輾轉難眠啊,早上我還聽陳菊祕書長在電台,在宣傳在催票,哇真的太厲害了。」

「陳菊上午還在廣播電台催票」,這句話似乎在暗示對手違法,郭國文總部得知消息,馬上做出還擊,拿出電台的廣告檔期表,證明陳菊的廣告只播到週五(15日)晚上10點,而且也向電台確認,投票日上午沒有播出任何郭國文的廣告音檔,呼籲謝龍介拿提出證據,不要到了投票日還在抹黑。台南立委補選藍綠持續交烽,連投票日也沒停火。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房屋稅1萬變81萬!網諷謝龍介「神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