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移動軍火庫」  弘仁會林郁凱成警方頭痛人物

率眾砸診所,氣燄高張,竹聯幫弘仁會的名號,橫行江湖,甚至有移動軍火庫之稱,而弘仁會大哥林郁凱多年前和死對頭、犯下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結下宿怨,曾被開槍打傷腳踝,仍然不減囂張作風,繼續暴力滋事,令北市警方相當頭痛。

更多新聞: 住家改裝成製槍廠 嫌犯擁有烏茲衝鋒槍等多款軍火

囂張率眾到診所砸場,主嫌林郁凱是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大哥,砸完診所,林郁凱還不作罷,兩天後到附近四處放黑函,指控診所醫師無良,不到30歲,氣燄高張,鬧事不是第一次。

薑母鴨店前,10多人大打出手,當場拿椅子亂砸,火爆鬥毆,驚動警方到場,2016年,林郁凱率眾打人遭逮,還滿臉不在乎。

長期橫行台北市內湖一帶,江湖上傳聞,沒事別惹弘仁會,號稱令黑道也聞之喪膽的移動軍火庫,弘仁會在道上作風強悍。1994年從竹聯幫仁堂發展出來,為了毒品利益,擁槍自重,採購大批軍火做後盾,近年來插旗東區夜店,爭奪都更工程,不惜和系出同門的竹聯幫內份子火拼內鬨,但弘仁會最廣為人知的宿敵,是曾犯下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

多年前林郁凱曾嗆聲中山聯盟周譽騰,還被開槍打中腳踝,無法蹲著如廁,儘管帶著傷,仍然不改狠辣作風,弘仁會暴力滋事,連藝人汪建民、馬國畢都曾捲入糾紛。

唱歌慶生後,藝人的朋友遭弘仁會幫眾圍毆,娛樂圈染黑讓外界對弘仁會引發好奇,也成為北市警方頭痛對象,如今再度公然挑戰公權力,警方也不得不硬起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專挑社會弱勢運毒!警揪出竹聯幫「勇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