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集合》胡瓜拱人示範遊戲 阿翔腰無力腳抬不上去

本週日晚上《綜藝大集合》來到新北汐止,胡瓜特別找了曾上過綜藝大集合的幾位高手,要來決選出一位最厲害的開槓魔王!分別是打敗過郭忠祐的孟姿粉絲徐鼎與攀岩教練彭貴祁,以及曾在過年特別節目運動會中,拿過開槓冠軍的林立新!加上藝人童韋傑與郭忠祐,誰才會是新一代的開槓魔王呢!

更多新聞: 阿翔體驗空氣槍射擊成績差!遭新北副市長嗆肉腳

但是這次由於高手眾多胡瓜特別先提了一個新遊戲「槓上開花」要來決選出4位高手進行最後的開槓對決。胡瓜說:「由於大家都是高手,所以要先有個初選!這次槓上開花由我來示範!」,眾人一聽大驚,阿翔驚問:「瓜哥你竟然要親自示範?」,沒想到胡瓜話鋒一轉:「我是說我口頭示範,阿翔來幫大家親身示範!」

一番話也讓阿翔無奈的笑,只見胡瓜講解遊戲規則,必須先跳上開槓並爬到槓子另一邊,並且利用腰力抬腳夾下空中的彩球,只見阿翔輕鬆到槓子另一端後,發現怎麼用力腳都颱不夠高,夾不下彩球,只能先夾著槓子大喊:「這彩球掛太高了吧!」,最後阿翔試了幾次依然夾不到只得放棄,胡瓜笑虧:「阿翔生太多個了,腰已經不行了!」,阿翔回:「是彩球掛太高!參賽者真的有辦法夾的到嗎?」

最後初選開始,眾人紛紛不到10秒內就完成,也讓阿祥面色尷尬的說:「是他們太強!不是一般人的程度!」,胡瓜:「今天來的的確都是菁英!」,最後進入複賽的則是童韋傑、彭貴祁、林立新與現場划船隊同學,四人共同決勝負,究竟最後誰是冠軍?敬請鎖定節目播出。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胡瓜重金禮聘模特兒走秀 辛龍示範新遊戲用頭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