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大學招募護理師 請名導林清華掌鏡拍MV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為了召募護理師,特別請來名導演林清華,出動空拍機、軌道等設備,貼身拍攝護理師們的工作,主任醫師也帶大家一起從天空鳥瞰醫院環境,場面壯觀。而過去院內泌尿科醫生,也曾改編周杰倫歌曲拍衛教影片,創意十足,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彰化診所「高薪」徵護理師 月薪僅25K~30K

鏡頭拍下護理師專注神情,帶領觀眾進入急診室,感受24小時搶救生命的緊繃情況。

強調以員工為重以及醫護關係,原來這部MV不是在介紹醫院,而是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召募護理師的「形象廣告」,除了拍下護理師辛苦又溫暖的一面,讓大家一起「認識」護理師工作,醫師林圀宏也打上紅色啾啾,帶觀眾從天空俯瞰整個醫院環境,希望吸引更多新鮮人,加入中醫大新竹附醫的護理師行列。

大陣仗拍MV超吸睛!不過中醫大新竹附醫拍MV做宣傳,已經不是第一次。

相較招募廣告的「大規模」,今年(2019年)1月,2名院內的泌尿科醫師也發揮創意,把周杰倫歌曲《稻香》改編成《尿香》,拍衛教影片。

從改編歌曲到形象廣告,都由護理師、醫師領銜演出,就是要搏人眼球,也讓觀眾能從多方視角認識中醫大新竹附醫,吸引年輕人,加入他們活潑的醫護大家庭。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醫療暴力輕判成常態?婦人刺傷護理師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