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尿尿小童真人版?網友驚根本「複製貼上」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馬賽克拼貼「尿尿小童」出現真人版嗎?屏東1名網友媽媽最近收到好友拍的照片,說照片中的尿尿小童「長的實在太像你的兒子」。這名媽媽昨天還真的帶著兒子前往高雄「認親」,站在一起比較,連笑容都一模一樣,網友都說簡直是「複製貼上」。

更多新聞: 尿一憋就是20年 嘉市尿尿小童「運轉」了

磁磚拼貼成的尿尿小童,在高雄駁二非常出名,吸引不少遊客合照,但就有民眾發現,這尿尿小童有真人版。

小朋友站在貼畫旁一對照,不只微膨香菇頭相似度超高,就連笑容都一模一樣,簡直就像「複製貼上」,不少遊客都被騙倒。

小朋友住在屏東,活潑可愛還是個時尚小帥哥,像極了尿尿小童的的神複製,其實只是純屬巧合。媽媽說「朋友去看駁二,去駁二逛逛,就看到那個尿尿小童,就覺得很我兒子很神似啊,昨天帶兒子去找尿尿小童拍照。」

其實國外也有不少人貼出「神複製」的對比照片,逛博物館時,意外發現自己和畫中人物超級像,彷彿看到自己的前世。只能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意外巧合總能讓人會心一笑。

(民視新聞/洪明生、廖錦雄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史上首次!比利時尿尿小童換穿台灣客家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