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遭酸票房毒藥 陳佩琪護夫心切槓上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替脫黨參選立委補選的陳筱諭錄影片拉票,對方卻依然落選,被議員簡舒培諷刺是「票房毒藥」。陳佩琪為老公復仇,最新臉書發文,怒揭簡舒培過去曾查她行程,還要議員「別再打擾本院公關室」!簡舒培今天也回嗆是翻兩年前舊帳,而且她調的是歷任市長夫人的行程,要陳佩琪別自以為了不起。

更多新聞: 柯文哲紐約談能源議題 隨團議員王浩批「膨風」

助選失敗,被酸成了票房毒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到美國,就反嗆民進黨議員簡舒培,說「這種個別一個人講的話,我猜啦!你現在去問卓榮泰,他一定會打電話去跟她講『你不要再講了』」,就連夫人陳佩琪都幫忙再補一刀。

陳佩琪發文,點名「把先生拍短片引申成票房毒藥的議員」,過去曾和市府及她任職的聯合醫院,調閱她的行程,讓她印象很深。但強調自己是義務出席公益活動,應該不在議員監督範圍內,更要議員別再打擾聯醫公關室,隔空和簡舒培槓上。

簡舒培也不甘示弱反擊,表示「這個也是典型的柯式操作方式,我要的資料是從陳水扁以降,所有的市長夫人 出席台北市政府所有的活動,陳佩琪醫師不要把自己放大成這麼了不起,不要用這樣的公開言論,去威脅議員的質詢權」。

簡舒培反批市長夫人炒舊聞,翻兩年前質詢舊帳,更酸陳佩琪是想藉此轉移焦點,更不了解議員職權,也再嗆柯文哲不了解民進黨,更說「現在還會打電話,叫某一個黨內同志閉嘴,也只有中國共產黨會啦,也凸顯柯文哲果然是跟中國一條心,兩岸一家親」。

陳佩琪不改大砲性格,在柯文哲出訪期間自行引戰和議員槓上,簡舒培也不甘示弱回嗆,意外開啟兩個女人的戰爭。

(民視新聞/王富民、王耕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外交碰壁?柯文哲面會紐約市長、議長都撲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