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酸鄭文燦打卡表面風光 柯P華府拜會也打卡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之旅,來到最重要的華府,一掃在紐約處處碰壁的陰霾,除了造訪國務院,也成為繼鄭文燦和林右昌,第三個進入白宮的台灣縣市首長,但柯黑議員王世堅卻不以為然,說柯文哲訪美被視為選總統的面試,如今層級看似和鄭文燦一模一樣,這恐怕是個警訊。

更多新聞: 柯P點名下個破產縣市 彰化縣政府:努力不破產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掃在紐約處處碰壁的困境,成功踏進美國白宮,待了近40分鐘後,帶著滿臉笑容走了出來!

柯文哲開心的立刻在臉書打卡,卻忘了自己出國前才酸過鄭文燦,打卡只是表面風光,而對於會談內容,他沒有多談,繼續趕行程,造訪國務院,亞太副助卿史墨客親自接待,雙方密會長達一小時。

除了造訪官方機構,柯文哲也拜會美國政壇最具影響力的布魯金斯學會,包括前ait理事主席卜睿哲,和當初指控柯市府幕僚說謊的csis資深顧問葛萊儀,都親自接待,連親中派的前AIT處長包道格也與會。

柯黑議員王世堅,告誡柯P別太自滿,但從柯文哲的表情不難看出,他對這趟華府面試信心滿滿,似乎認為自己已經朝2020年的總統之路,跨出一大步。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美國華盛頓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柯P與黎安友早餐會 聚焦兩岸一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