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飆罵「什麼態度」?環保局副局長致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主持市政會議,期勉與會的各局處副首長時,第一次發飆開罵官員態度不佳,被訓斥的是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他也承認自己有錯,當場點頭向市長致歉。巧的是,市長韓國瑜今天率領市府團隊宣誓打擊登革熱,謝汀嵩跟市長同框站上舞台,再也不敢閃神。

更多新聞: 賴清德誇「百年一見奇才」 韓國瑜:我像令狐沖

高雄市長韓國瑜授旗給義警、民防等大隊,一起加入打擊登革熱的行列,還將每週三訂為「反登革熱日」,率領市府團隊宣誓防疫的決心。不過,他在市政會議上首度生氣發飆,被罵的官員就是站上舞台同框的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

韓國瑜說,「我真是第一次發脾氣,某一種程度來說,紀律兩字來講顯然是不夠的,所以我昨天發了一點脾氣,我希望高雄市政府,從我本人開始往前衝,每一個官員大家都能一條心,而不是在開會的時候翹個二郎腿全身抖來抖去,東張西望那個感覺像在夏威夷海灘度假,不是開市政會議。」

市長精神喊話時,底下官員卻在會議上抖腳,翹二郎腿,韓國瑜當場開罵「什麼態度」,謝汀嵩也承認自己有錯,他說,「我有點頭稍微給市長道歉,後來市長也就釋懷了,他也沒有很苛求了,是希望說我們大家,在任何的會議上,大家要注意一下禮節。」

謝汀嵩當過1999中心主任、殯葬處長,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幕就是,去年親自到死者靈前擲筊,徵得亡者同意土葬地點,解決在自家停棺八個多月的懸案。

就因為能力不錯,才剛被拔擢接任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就惹市長韓國瑜生氣發飆,同台公開打擊登革熱,看得出來謝汀嵩的肢體語言戰戰兢兢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未鬆口選總統 對賴清德投入2020感到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