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春訓最後登板!陳偉殷可能為第四號先發

效力馬林魚隊的我國投手陳偉殷,明天要進行春訓最後一場先發,按照目前的輪值,他可能是開季第4號先發,今天(21日)陳偉殷接受民視專訪時表示,今年球隊年輕選手變多,讓他更想表現,而魚隊的年輕投手羅培茲,今天就先發6局無失分,帶領球隊拿下11連勝。

更多新聞: 開季前最後熱身賽 陳偉殷5局挨兩轟

23歲,去年才上大聯盟的PabloLopez今年春訓表現令人驚豔,客場先發他讓紅雀打線完全熄火。

Lopez主投6局沒有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幫助馬林魚6:0擊敗紅雀,拿下11連勝,追平隊史春訓的紀錄。

Lopez今年春訓總共出賽5場,其中2場是先發,總共投了20局,只有2分自責,自責分率0.90,而且投了16個三振只有1次四壞球保送,亮眼的成績讓他目前在先發輪值的順序上超越了陳偉殷,變成是第3位。

陳偉殷提到,「今年春訓又加上那麼多年輕的,自己也會想要有一些,可能想要表現更多,一直以來都是自己調整速度比較慢,我覺得今年盡量去做調整。」

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22日凌晨到客場出戰大都會,這將是他熱身賽第5次登板,也是最後一場先發,如果按照目前的順序,他有可能是第開季第4日先發,不過馬林魚隊還沒有正式宣布輪值,目前五大先發還是維持七搶五的局面,都還可能有變動。

(民視新聞/美國佛羅里達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偉殷重返先發 客場戰勇士4局失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