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盃3/24開跑 選手可近距離欣賞總統府

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台北場,即將在週日(3月24日)登場,邁入第10年的統一發票盃,今年結合總統府建築百年特展,參賽選手可以繞行總統府一圈,近距離欣賞總統府之美。同時財政部的統一發票兌獎APP,只要下載,就能利用載具索取雲端發票,除了有雙重中獎機會,也能享受自動兌獎樂趣。

更多新聞: 發大財!3、4月發票7人花不到50元中千萬

8名服裝整齊劃一的表演者,在台上展現超強鼓藝,動作迅速確實,博得滿堂彩。精彩的打鼓表演後,包含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財政部次長吳自心,以及第一金控董事長董瑞斌等人,一起把主辦、承辦單位的牌子,放進縮小版的總統府裡,為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的台北場揭開序幕。

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至今邁入第10年,每年都吸引上萬人次參加,今年更結合總統建築百年特展,休閒組路線特別規劃,繞行總統府一圈,讓參賽選手可以近距離欣賞總統府之美。

路跑活動讓人躍躍欲試,好康的還在後頭,只要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就能用載具索取雲端發票,不但有雙重中獎機會,還能享受自動兌獎樂趣,活動當天還有宣導攤位,要讓參賽民眾跑的健康,玩的開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府主打年輕創意 公佈建築百年主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