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無處不在!劍道、馬術實境節目帶你邊玩邊體驗

近年來國人越來越重視運動,但運動不只是跑跑步而已,還可以帶動周邊產業,體育署每年評選出10條運動遊程路線,並推出專題實境節目,最新一集要帶觀眾體驗兩天一夜的刺激運動,讓主持人林柏妤和kimiko,相當震撼。

更多新聞: 運動實境節目到淡水 直擊運動選手培育基地

節目主持人林柏妤和來賓kimiko,身穿武士服,展現氣勢,不過教練一出手,竹劍攻擊的巨大聲響,讓她們看得目瞪口呆,林柏妤說,「我看到那個劍,這樣揮過來我就已經閉眼了,那個力道不是說看起來好像輕輕那樣點到為止,它其實是用全身的力量跟裡面的氣,加注在那個劍上。」

結束震撼的劍道後,轉換一下心情,來到到馬場,讓林柏妤和kimiko,爭相搶著體驗。

為了促進運動產業發展,體育署推出專題實境節目,帶領觀眾體驗不同的運動項目,最新一集,則要挑戰兩天一夜的刺激運動之旅,不只有劍道、馬術,還有刺激的越野路跑和實彈射擊。

體育署每年至少會評選出10條運動遊程路線,把觀光旅遊和運動項目結合,不但能更加充實,也引領出新型態的旅遊方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