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連戰坐輪椅就醫 郭素春:游泳肌肉拉傷

前副總統連戰驚傳送醫!本台獨家掌握消息,今天(22日)中午連戰出現在醫院,而且坐著輪椅,難道是身體出了什麼狀況嗎?前立委郭素春說,連戰是游泳時不小心拉傷了肌肉,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陳水扁錄影片談遭抹黑 咬連戰、宋楚瑜謊報競選經費

相片中坐在輪椅上、穿著黑色西裝,僅由2位幕僚低調推出醫院,在輪椅上的不是別人,正是前副總統連戰;就連醫院都是刻意挑選,這間中山醫院在巷弄裡隱密度高,也是不少政商名流都指定的貴族醫院;事實上,兩個星期前連戰才公開現身。

參加國民黨團拜,當時就站在黨主席吳敦義身邊,看起來還精神奕奕,不過兩個星期後,卻變成坐輪椅上,還刻意低調就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怕外界誤會,連系前立委郭素春特別澄清,是因為游泳拉傷肌肉;已經高齡83歲的連戰,平時就有運動習慣,不過肌肉拉傷可還是第一次。

物理治療師提醒,千萬不能用力過猛,年紀大了就得服老,做任何運動都得小心。

(民視新聞/蔡佩樺、徐葳倫、嚴俊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雲林取消拜會連戰 陳明通:勿橫生枝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