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鐵人賽選手之夜辦桌 被批耍特權?

國際鐵人三項競賽,今天(24日)一早,在台東活水湖盛大展開,不過傳出前一天的選手之夜,在南京路廣場大擺流水席,被市民說主辦單位耍特權,台東市公所也表示,有事前告知不可以設宴辦桌,被認定違反申請用途,沒收1萬元保證金。

更多新聞: 國小畢業生親手「下廚辦桌」 感謝老師、工友

選手沿著綠蔭小徑,穩定的往前跑,途中還有加油團提供補給,幫忙打氣。這是台東的國際鐵人三項競賽,24日上午熱鬧開跑,不過現在傳出,選手之夜租借場地,違法使用規定,被沒收1萬元保證金。

空地搭起棚架,請來總舖師出菜,還有花車、電音三太子助陣,炒熱氣氛,選手玩得超開心,還在舞台上大合照,為了讓遠道而來的外國選手,感受台灣道地辦桌文化,主辦單位在選手之夜,大擺流水席。

但在南京路廣場設宴,早已違反使用規定。遭當地居民檢舉,還說公所大小眼,任由主辦單位耍特權,帶頭違法。

最後主辦單位出面道歉,表示沒有看清楚規定,才會不小心違規,不是故意踩紅線,也願意受罰,希望將這場爭議畫下句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騎士誤闖賽道!「鐵人一哥」謝昇諺慘摔棄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