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8車連環撞!黑車駕駛噴對向車道慘死

週日(24日)凌晨4點左右,高雄鼎金路段,國道1號南下361.8公里處發生八車連撞,國道警察調查,疑似黑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撞護欄後,撞上小貨車翻車,一輛載運機車的大貨車又撞上去,之後多車連續追撞,黑色自小客車駕駛噴到對向車道,當場死亡,另外還有兩人受傷送醫。

黑色自小客車尾被撞成一堆廢鐵,面目全非,完全看不出車子原來模樣,怵目驚心,這是高雄鼎金路段,國道一號南下361.8公里,凌晨四點左右八車連環撞,大約2百公尺滿是碎玻璃及汽車零件,現場滿目瘡痍。

駕駛滿臉驚恐,一兩分鐘內,國道上就撞成一團,警方調查,疑似是黑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撞上護欄,再撞上小貨車,接下來載運機車的大貨車又撞上去,造成車子翻覆,裡頭的機車全噴出來,由於凌晨天色昏暗,國道上沒路燈,其他車子為了閃避而失控,八台車連環撞,黑色自小客車駕駛直接噴到對向車道,疑似遭到多部車輛輾壓當場死亡。

家屬事後來到國道五隊了解案情,哭紅雙眼,不願多做回應,國道八車連撞造成一死,目前了解,七台車都沒有酒駕,死者則要等後續抽血檢測,至於車禍的詳細原因,警方將持續釐清。

(民視新聞/曾依翔、呂鎌顯、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