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台銀力拚三連勝 對決本季剋星達欣

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於板橋體育館開打,今(24)日晚間七點將由聯盟第五、15勝17敗的達欣工程對決、排名墊底、8勝24敗的台灣銀行。屆時晚間七點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SBL/聯盟龍頭富邦勇士氣勢旺 面對達欣尋求九連勝

兩隊本賽季交手五場,達欣五戰全勝,所以台銀這場賽事必須全力拚戰,避免遭達欣橫掃的紀錄。雙方上一次交手為3月8日,達欣洋將、也是前NBA球員的梅奧(O.J. Mayo)僅用3節就繳出24分、13籃板與10助攻「大三元」,在梅奧領軍下,達欣101比83輕取台灣銀行。

當時賽後台銀總教練韋陳明表示,就算確定無緣季後賽,球員和球隊都沒有放棄比賽的權力,沒能晉級的責任他一肩扛。他指出「球員只要快樂、認真、盡情打球就好,輸贏我來負責」。

不過台銀近況不錯,取得二連勝佳績,更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勝分別擊敗台灣啤酒、金門酒廠兩支強隊,顯見台銀內部氣勢佳、球員狀態出色,就看24日的比賽能否中止對戰達欣五連敗。

達欣、台銀本賽季交手紀錄,圖取自SBL官網

網路直播:
四季線上影視

電視轉播:
有線電視:151 民視第一台
中華電信MOD:316民視第一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SBL/本週板橋體育館開戰!璞園對決台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