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本週板橋體育館開戰!璞園對決台銀
台銀今日舉辦主場日活動,圖取自SBL臉書

第16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於板橋體育館開打,今(30)日晚間七點將由聯盟第三、18勝16敗的璞園建築對決、排名墊底、8勝26敗的台灣銀行。屆時晚間七點請鎖定民視頻道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SBL/逾2500名球迷力挺 台銀73比78惜敗璞園

璞園、台銀本季最後一次交手,前五次對決璞園取得三勝兩敗戰績,璞園28日對決金門酒廠,靠著洋將強森完成個人在SBL首次「大三元」,率隊以97:52大勝金酒,並創聯盟史上最多勝分差紀錄,尋求衛冕的璞園戰績來到18勝16敗,超越金酒的17勝16敗,獨居聯盟第三。

今天賽事也是台銀主場日「活力家庭日」活動,進場的球迷有機會抽到不同的電器商品大獎,台銀28日也舉辦主場日,雖然是週四賽事仍吸引不少觀眾進場,台銀總教練韋陳明28日表示:「球團全力動員,希望把氣氛炒熱,且還是上班日,感受到團隊的用心。」

璞園、台銀之戰今日晚間七點請鎖定民視第一台。

台銀、璞園交手紀錄,圖取自SBL官網

網路直播:
四季線上影視

電視轉播:
有線電視:151 民視第一台
中華電信MOD:316民視第一台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SBL/麥克連賣高無解 達欣得分破百勝台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