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香港行!夏語心泳裝太性感被誇「好兇」

本週《綜藝新時代》首度出國錄影,來到好吃又好玩的香港,除了陸地上的美食、美景之外,這次還登上了亞洲最新奢華豪華郵輪「世界夢號」,帶領觀眾體驗陸地加海上的雙重新玩法。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史上最瞎化妝師!浩子、納豆裝扮驚嚇路人

在郵輪上進行遊戲時,浩子、阿龐、夏語心被分配到體驗刺激的海上滑水道,在換泳裝前夏語心大喊說:「吃太多怕肚子會凸凸的,穿泳裝不好看」浩子加上工作人員見狀順勢虧她「那也算是一種激凸,這樣很好發新聞」。

沒想到夏語心脫掉外衣後,泳裝開高衩深V的設計,讓火辣好身材一覽無遺,立刻引起現場一陣歡呼,浩子與阿龐驚呼肚子沒有激凸,反而是高衩深V好兇、好厲害!

接著夏語心和阿龐要分別玩滑水道時,只見所有攝影師和工作人員都圍過來夏語心這一邊,讓被冷落的阿龐大喊「你們也差太多了吧」。

而浩子則不斷的提醒夏語心說:「妳這泳裝太性感了要綁好,不然這個豪華郵輪『世界夢號』滑水道也是頂級的,很刺激很快的」,還搞笑說「現場男性工作人員還有攝影師已經「失控又暴動」都跑到滑水道出口等妳了,所以我也只好先溜下去一起等妳了」講完浩子真的就先溜下去等,搞笑的反應笑翻全場。

這次的香港「享樂大亨 VS 苦命上班族」特別企劃,遊戲中贏家隊伍可以享受豪華美食美景,輸家則必須苦命加班打工。

浩翔與來賓們在「不NG運動王」遊戲中,挑戰在豪華郵輪「世界夢號」上的海上攀岩場、桌球,以及籃球場等設施進行遊戲,最後一關只要三球裡投中一顆三分球就可以結束,否則就必須重來關卡。

浩子身為隊長,壓軸投球卻屢投不進,讓上一關的阿龐怒吼「我最恨你了!你又回來了!」浩子也不停賠罪直說「對不起」,到最後浩子連滾帶爬進球場還是投不進,累到拿起船上的求救話筒大喊叫「救護車」,笑翻眾人,被大家笑封為「最NG豬隊長」。

所有精彩逗趣的內容請準時收看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浩子、阿龐、夏語心糗到香港 奇怪扮裝讓外國人一頭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