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史上最瞎化妝師!浩子、納豆裝扮驚嚇路人

本集《綜藝新時代》納豆首次來踢館,連女友依依也一起來上節目,大夥兒到台南最新網美打卡景點『台南美術二館』找了一對情侶來參與遊戲,讓依依矇眼摸情侶中的男路人,來猜男生的姿勢,誰料依依不顧納豆感受,雙手瘋狂的在帥哥路人身上遊走揩油,讓納豆看了醋勁十足在一旁大喊:「錄影只是一時的!錄完影你還要面對現實啊!」小倆口逗嘴的互動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 缺席女兒畢典 浩子「單飛」屏東科大演講

而同一單元浩子穿上全白的緊身衣要來詮釋《沉思的大衛像》,沒想到全白的服裝竟被路人笑看起來像精子,讓浩子表情滿是無奈,但當浩子一轉身看到杜力就大笑釋懷了,因為杜力穿起來更突兀,全身白只露出全黑的臉,讓現場工作人員大虧很少看到還沒玩遊戲現場觀眾就笑翻的狀況。

浩子穿上全白緊身衣,詮釋《沉思的大衛像》

新時代搞新玩意兒更是不落人後,在節目內挑戰近期最流行話題-「蒙眼化妝」,要化成電影流行「小丑」和「小丑女」的妝,郭亞棠幫浩子化及陳伊幫納豆化,二人化完妝後還開心的找路人問像不像,而現場所有鄉親看到兩人妝容都直呼「太恐怖了!看不出來是誰啦!」浩子好奇的拿起鏡子看,才大喊「這那是小丑妝啊,根本是好醜妝!」納豆接著說「你是小醜,我都變成大醜女了!」二人找路人評比,路人猛搖頭無法選擇的模樣也讓藝人笑歪。

在最終大挑戰節目更邀請了一位達人幫浩角翔起做出了一個大型的作品,現場藝人加鄉親大家是看的嘖嘖稱奇,身為台南人的阿翔看到作品更說,「這可以成為台南的新地標了,我要請我媽有空就來逛逛,看會不會被人蓋掉。」精彩又逗趣的內容都在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時代》。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藥妝店試用開架護唇膏 女大生嘴唇染疱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