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女兒畢典 浩子「單飛」屏東科大演講

藝人阿翔婚外情風暴還餘波盪漾,搭擋浩子謝炘昊15日「單飛」到屏東科大,應邀當畢業典禮上的演講貴賓,他把自己踏入演藝圈到帶著家人環遊世界的心路歷程和畢業生分享,雖然說不讓同學詢問時事題,但有同學問到他和阿翔是不是不合,他說兩人只是興趣不同。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浪漫泡泡浴瞬間變戰場!浩子竟「凌虐」阿翔?

沒有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而是大老遠到屏東科技大學演講,浩子給了這樣的理由,「事實上是我需要錢。」

浩子還請出席的鳳山商工校長一起示範宣洩情緒,沒有先套招也擦出綜藝效果。

搭檔阿翔陷入緋聞風暴,兩人一起代言的廣告和活動都受到影響,相關問題,浩子想閃也不好閃,浩子先說時事題不能問,還自清,「我必須很坦然的跟大家講,我跟他沒有不合,只是我們的興趣不同。」

校方說去年就已經先請阿翔來演講過了,本來排定的計畫,今年就是只請浩子來,雖然是「單飛」,但浩子時而台上時而台下,30分鐘演講沒有冷場。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縣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為了保護「雞雞」!浩子、張立東面對面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