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時代》莎莎率領女子力 強龍狂壓地頭蛇浩角翔起!

本週來到高雄的《綜藝新時代》,迎來重量級嘉賓─美食天后莎莎!節目裡分隊更首次採用男女分開分隊,由莎莎帶領張棋惠、依依、籃籃組成「一起莎郎嘿」(依棋莎籃),要徹底展現女子力!

更多新聞: 浩角翔起香港出外景 阿翔挑戰嘉頓山軟腳

而浩角翔起則帶著外國美型男舞陽,和外國圓形男杜力一起組成「浩翔有五粒」(浩翔舞力)!兩隊不論在外型跟食量上看起來都有不小的差距,也讓這一集的較勁更加刺激。

節目介紹杭州烤鴨的餐廳,看到一整桌的烤鴨大餐,來賓與主持人都搶著想要品嚐,不過這一桌的烤鴨大餐只限定開放給在遊戲中獲勝的隊伍享用。

在進行擠壓充氣鴨的遊戲時,浩子與莎莎這對歡喜冤家更是火力全開,為求勝負的兩人糾纏在一起,誰也不讓誰,能夠這樣對付浩子的人大概也只有莎莎了吧!

最後在品嚐烤鴨時,還經典重現了浩角翔起與莎莎介紹美食,敘說口感的經典畫面,三人默契十足,口感也講的一流,聽的其他來賓都口水直流。

而在高雄西子灣進行飯店躲貓貓的兩隊,負責躲藏的女子隊使出了大絕招,讓張棋惠偽裝成飯店清潔人員,用心的張棋惠還在制服裡塞進羽絨衣,營造駝背的外表,這樣的裝扮讓男子隊在找人的時候,多次與棋惠擦身而過卻也都沒發覺,只能讓浩翔感嘆,驀然回首時,原來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接著節目來到了高雄最新打卡景點「棧貳庫」,兩隊分頭尋找情侶進行默契大挑戰,浩翔隊找到一隊結婚48年的夫妻,與莎莎隊找到的年輕情侶PK默契,結果第一關「誰是我牽手」,用蒙眼摸手來猜哪個是自己另一半,遊戲才剛開始就讓人噴飯。

年輕男友把陽光正妹籃籃的手摸錯成自己女友,女友當場瞬間變臉。而老夫妻的老公更是糗,竟然把大鬍子男素人的手摸錯,認為是自己結縭48年妻子的手,只怕這位阿伯回家是要跪主機板了。

精彩又搞笑幽默的《綜藝新時代》,就在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史上最瞎化妝師!浩子、納豆裝扮驚嚇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