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香港出外景 阿翔挑戰嘉頓山軟腳

「浩角翔起」最近又出國了!這回為了主持的綜藝節目出外景到香港,帶藝人來賓去了不少知名景點,包含近日剛開放,知名地標「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以及香港最夯的看夕陽景點嘉頓山去PK遊戲。阿翔運氣超差,居然得繞著山跑一整圈,撐不到錄影結束,大叫腿軟了!

更多新聞: 阿翔體驗空氣槍射擊成績差!遭新北副市長嗆肉腳

擔任第一棒的阿翔隊長,為了拿任務道具,繞著香港最夯的看夕陽景點-嘉頓山跑了一整圈,差點「軟咖」。

啥咪?居然拿到空瓶子,卻要玩空瓶轉圈之後站立在桌上,讓他直呼超整人!

浩角主持的綜藝節目,首次出國,雖然先前剛享受過超豪華郵輪,但吃苦在後頭,一行人還挑戰,連國際足球明星「梅西」都踢了無數球才踢進的守門員機器人,為了挑戰成功,阿龐居然想塞錢賄賂。

光看一小段就「笑果」十足,到底「浩角翔起」這趟在香港的新挑戰,還有什麼爆笑橋段?製作單位堅持「好酒沉甕底」,一次不說完。(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新時代》莎莎率領女子力 強龍狂壓地頭蛇浩角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