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歡慶創業85年!邀蔣渭水後代共襄盛舉

在地的義美集團創業至今已經85年,今天舉行慶祝活動,回到當初的起家厝,就是蔣渭水醫師創辦的『大安醫院』原址,除了要強調食安堅持、不忘本之外,還找來蔣渭水醫師的後代子孫參與,讓這場慶祝活動別具意義!

更多新聞: 義美打造生機生醫中心 4兄弟同台主持動土

掀開遮布,露出大大的壽桃山,食品大廠為了慶祝創業85週年,舉辦第一波活動,業者揪甘心,邀請跟品牌同一天誕生的長者發送紅包,熱鬧十足。

因為1934年,當時創立的起家厝是「大安醫院」,更找來創辦人「蔣渭水醫師」的後代子孫參與,超時空的歷史連結,讓蔣渭水捍衛台灣的精神,成為食品界的佳話。

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表示,「非常激烈的情況下,一個企業要維持85年,其實也非常不容易,又要維持這個企業的年輕然後有活力,有創意有未來性更是非常地辛苦。」

說到品牌一臉驕傲,旗下擁有數千種品項,為替消費者嚴格把關食安,2017年還投資超過18億元,成立食品輻射檢驗研究室,身為食品業的模範生,對食安問題,義美認為台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高志明指出,「我想歐盟是做得比較好的,他從小從幼稚園小學開始,就在生活中融入在食安的概念,但是我們看到未來,其實全球環境的污染,其實慢慢地這個食品安全,也變成一個很困難的課題。」

每當爆發食安問題,就讓消費者信心受創,身為業界龍頭,義美豎立標竿,85週年這天,透過回到創立之初,和蔣渭水醫師的子孫同台,傳達企業的理念!

 (民視新聞/黃瀞儀、羅執中、廖松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市鼓勵青年創業 租金最低價竟然只要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