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亞太航空推台北直飛塞班島 預計6月正式開航

蔡總統剛參訪友邦國帛琉,華航宣布要增加帛琉航班,今天還有帛琉航空業者來台宣布,要開闢台北到塞班直飛航線。相較現在轉機需要8小時,直飛可省一半時間,挑戰台灣旅客的接受度。

更多新聞: 原民會主委率團拜會帛琉北大酋 登上私房景點「洛克群島」

自然純淨的潔白沙灘、藍色的珊瑚礁美景,不只可以浮潛水,還能在水下50米散步,這邊是塞班島。

位在西太平洋,屬於馬里亞納群島一部份,群島共有14個海島,除了水上活動,塞班島更留有不少二戰遺跡。

看好塞班島,沒有人工雕琢的大自然吸引力,帛琉航空業者推出台北到塞班直飛,以往到塞班島,還得從香港或韓國轉機,耗時需8小時以上,轉機票價約2萬5千元。直航縮短到只需3.5小時,票價又比轉機少大約1萬元,但目前每年約只有2千台灣人造訪。

帛琉亞太航空董事長陶世龍表示,「目前島塞班很少人,藉由這個航班,預計5000多個機位。 目前計畫6月份開航,每一個月6到7航次,大大縮短香港到或香港的飛行的時間,客人可以用更經濟的價值去塞班島旅遊」。

預計6月份正式開航,業者希望讓更多台灣人認識這座「西太平洋的新海角樂園」,就看之後市場反應如何?

(民視新聞/楊怡安、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首次移師帛琉 南島語言復振論壇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