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揚對決共飆22K寫紀錄 大都會坎諾擊倒國民

同屬國聯東區的國民與大都會,開幕戰上演塞揚對決,大都會王牌狄格隆(Jacob deGrom),與國民王牌薛澤(MaxScherzer)各飆10次與12次三振,聯手演出大聯盟史上第二場,先發皆10K以上的開幕戰,大都會靠著季後補強的坎諾(RboinsonCano)包辦全隊唯一的2分,終場以2:0完封國民。

更多新聞: MLB/全壘打戰不敵費城人!大都會教頭飆罵記者罰1萬

美國首府開幕戰,40年來首度上演兩聯盟前一年賽揚獎票選前2名的對決戲碼,國聯這頭的deGrom戰Scherzer,果然是三振滿天飛。

去年(2018年)的賽揚獎得主deGrom6局10K無失分,Scherzer去年賽揚三連霸鎩羽而歸,今年要把面子討回來。

國民王牌薛澤(MaxScherzer)

比deGrom更生猛的7.2局外帶12次三振,Scherzer成為史上第16位在開幕戰飆出至少一打三振的投手。兩位賽揚強投對決,共飆22K是自1970年後,大聯盟近五十年來再度出現開幕戰兩位先發都繳出雙位數三振的表現,但唯獨這個人,Scherzer硬是解決不掉。

大都會季後的重要補強,Robinson Cano也打得有模有樣,一局上陽春砲砲轟Scherzer,八局又是重要安打帶打點,5年1.2億美金大都會花的是心安理得,終場就靠著Robinson Cano的打擊供輸2:0完封國民,反觀Scherzer的悲情,到了2019怎麼還是沒變?

(民視新聞/林子皓、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都會力戰釀酒人「雷神」先發對抗強打葉立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