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力戰釀酒人「雷神」先發對抗強打葉立奇

密爾瓦基釀酒人與紐約大都會系列賽第二場,28日上午七點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

更多新聞: MLB/昨休息看NBA暢飲啤酒 葉立奇率先敲出本季20轟

雙方系列賽首戰釀酒人先聲奪人以10比2痛擊大都會,第二戰釀酒人將派出Brandon Woodruff先發,他本季2勝1敗,防禦率5.81。大都會方面將推出「雷神」Noah Syndergaard 主投,他目前成績為1勝2敗,防禦率5.90。

本場賽事「雷神」Syndergaard對決國聯去年MVP、強棒Christian Yelich將是觀戰重點,不過日前對戰紀錄來看,Yelich面對Syndergaard只有1成76的打擊率,就看此役他能否扳回一城了。

大都會目前13勝12敗,暫居國聯東區第二,僅次於第一的費城人半場勝差,不過最近吞下2連敗;釀酒人近況也不佳,最近10場只拿下3場,目前戰績為14勝13敗在國聯中區排名第二,距離中區龍頭紅雀有兩場勝差。釀酒人對決大都會的賽事,民視無線台上午七點帶來現場直播。

釀酒人、大都會先發投手名單,圖取自MLB官網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賽揚對決共飆22K寫紀錄 大都會坎諾擊倒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