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裝幼齒返老還童 美式餐廳請吃「兒童餐」

搶攻兒童節商機,蛋糕店、美式餐廳都來分一杯羹!有業者連續2年推出小朋友最愛的「佩佩豬蛋糕」,買兩顆還送貼紙,天天銷售一空;美式餐廳則是邀大人一起過兒童節,只要身上有卡通元素、打扮成小孩模樣,就請你吃免費兒童餐。

更多新聞: 「星際探險」兒童公園成熱點 侯友宜親視察

酥烤奶油麵包裏頭夾著熱呼呼的起司和番茄片、炭烤雞肉搭配香米飯、酥脆雞柳配上薯條還有雞肉番茄義大利麵,美味的兒童餐平日限定12歲以下才能點。

但兒童節期間只要你願意返老還童,帶著卡通周邊商品,或是扮成卡通人物、裝幼齒,餐廳就免費請你吃「兒童餐」。

業者林思雷表示,「以往的兒童節大家想說主角是兒童,可是其實大家都有童心擴大這個氣氛,預計帶動一成左右的業績成長。」

小朋友最愛的佩佩豬,有佩佩小花園、喬治與挖土機,遠遠就能聞到濃郁的香草跟草莓香氣!蛋糕業者連續2年兒童節推出「佩佩豬蛋糕」,買兩個還送貼紙,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

一年吸金400億台幣的佩佩豬果然有魅力,國內少子化讓兒童節商機一年比一年更龐大,蛋糕業者、餐廳和飯店各路人馬都來搶分一杯羹。

(民視新聞/王嘉琳、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準公共化幼兒園名額不足 兒童看得到吃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