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許淑華站台孫大千 何志偉:都是選區好幫手

2020立委選舉越來越有看頭,深耕桃園多年的國民黨前立委,要北上挑戰綠營票倉,士林大同區,大打韓流牌,邀韓冰和許淑華助陣壯大聲勢,向現任立委何志偉開戰,而才剛贏得補選的何志偉,則是強調大家都是選區的好幫手,樂見越來越多人關心士林大同的發展。

更多新聞: 北市立委補選何志偉勝出 卓榮泰:謙卑努力迎下一戰
虔誠參拜,前立委孫大千到覺修宮上香,宣布參戰2020北市士林大同選區立委,還邀來雙美,高雄市長韓國瑜千金韓冰和同黨立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站台,拉抬聲勢。

許淑華說「我全力的來支持他,尤其選擇在一個非常艱困的地方,我們都該給最高的肯定。」韓冰則低調回應,「我今天是綠葉,這個話題不講太多,有時候市長太忙,跑不過來就是充當分身。」

孫大千打韓流牌造勢,當然拱韓上位態度明顯,不過眼下國民黨內不只總統初選擺不定,立委初選也激烈,曾連任三屆桃園第六選區立委的孫大千,這回北上挑戰綠營票倉「士林大同區」,要和同樣挾著韓流氣勢,有「北漂最正女主持人」封號的黨代表李明璇競爭,其中一人出線後,再對戰民進黨的現任立委何志偉。

前立委孫大千表示:「目前還沒有黨內的同志表態,那麼我們也很感謝,原先表態的同事,也在臉書上給了我們很多的支持跟肯定,每一位競爭的對手都是我們可敬的對手,我們希望在這場選舉,能夠有一場君子之爭。」

嘴上樂見大家關心選區,但才剛打贏補選,馬上就得面臨挑戰者的威脅,何志偉備戰2020,壓力不言可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何志偉勝選感言轟「骯髒選舉」 柯文哲反酸:選前選後不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