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才剛打贏立委補選!國民黨多人宣布加入2020戰局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剛打贏士林大同立委補選,現在面臨國民黨刺客北上挑戰,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不在桃園選立委,宣布挑戰國民黨艱困選區士林大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也按讚,有北漂最正女主持人稱號的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也宣布要在這裡選。

更多新聞: 韓冰、許淑華站台孫大千 何志偉:都是選區好幫手

曾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亮麗外表,被冠上北漂最正女主持人稱號,挾著韓流威力,她要扮演美女刺客,到台北市士林大同選區選立委。

面對國民黨美女刺客牌,何志偉不敢掉以輕心,只是除了李明璇,國民黨內也有強棒要選士林大同,原本選區在桃園八德的前立委孫大千,也宣布要在這裡選。

孫大千同步在臉書宣布,立委陳學聖留言敢向艱困選區挑戰,國民黨應該要有的魄力看齊,許淑華也留言翻轉大同,孫大千回覆謝謝神力女超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也來按讚,還留言砍掉重練、翻轉大同,兩人都有韓國瑜牌,但誰出線戰士林大同?得先經過初選廝殺。

韓國瑜表示,「孫大千有來問過我,我說你是屬於改革派,而且批判炮火比較猛烈,你一定要找個艱苦地區,代表你是敢接受一切困難艱困挑戰的。」

何志偉則認為,「民意代表代表民意,深耕基層、了解基層,在國會帶進民意,這才是最重要的,志偉不是只有接地氣而已,我就是地氣。」

民進黨立委 何志偉

今年一月,何志偉在韓流發威情況下,擊敗實力雄厚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明年立委選戰,國民黨要發動奇兵襲擊,就看在地與空降,選民怎麼抉擇。

(民視新聞/張玄會、黃美慧、鍾能銘、陳家祥 台北─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談國民黨總統初選 陳其邁:相信韓國瑜會有所取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