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登場 何志偉以「忍」字形容這場選舉

今(27)日是台北市立委補選日,投票時間到下午4點為止,5位候選人中,最被關注的就是藍綠白三方競逐,何志偉、陳炳甫、陳思宇今天都一早完成投票。對於這場選戰,何志偉認為自己一路走來被抹黑,用「忍」這個字來形容,不過陳思宇是用「好」來形容,她說她是女生,很艱辛走完選戰。

更多新聞: 何志偉才剛打贏立委補選!國民黨多人宣布加入2020戰局

披著紅色幸運圍巾,何志偉一早現身投票所,自己完成投票;對手陳思宇也一改平日造型,戴眼鏡現身,投完票快閃離開。

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

藍營的陳炳甫以往都會帶太太相伴,這回改成自己投票,為了搶姚文智留下來的立委席次,藍綠白激戰,到投票日這天還是嗅得出火藥味。

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陳炳甫

兩個人針鋒相對,因為前一晚陳思宇的議員老爸陳建銘,還到法院提告何志偉陣營賄選,面對陳思宇陣營指控,何志偉選擇冷處理。

北市立委補選,又是藍綠白三足鼎立,不只是2018縣市長選舉延長賽,更被視為總統大選前哨戰,究竟誰能勝出,預估晚間7點答案就會揭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立委補選何志偉勝出 卓榮泰:謙卑努力迎下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