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樂團辦簽唱會 藝人王瞳獻出處女唱

由艾成、王瞳等藝人合組的87樂團,睽違4年再出新專輯,晚間舉行簽唱會,不但主唱艾成為發片努力鏟肉,暴瘦30公斤,從小有歌唱恐懼症的王瞳也公開獻出處女唱。

更多新聞: 民視除夕節目搶先看!王瞳深V領口搭龐克頭熱舞

在台上大秀歌技霸氣演唱,由艾成、王瞳、何豪傑、阿修羅與樂咖組成的87樂團,睽違四年再出專輯《霸氣》,簽唱會前彩排,擔任鍵盤手的王瞳,也獻出處女唱!

外界都不知道,王瞳7歲就有歌唱恐懼症,過去一直不敢在舞台上唱歌,終於鼓起勇氣開唱,但要求完美的個性,讓她就是不太滿意。

男友艾成在一旁鼓勵,還自爆小倆口的趣事,提到說「我們在開車她就唱我願意為你,飆完之後她就說你聽,我剛才那個轉音跟王菲差不多。」

王瞳和艾成交往多年遲遲沒修成正果,不過看得出兩人感情甜蜜,艾成之前因為罹患憂鬱症和暴食症,整個人腫了一大圈,如今也為了發片,努力爆瘦30公斤。

團員間時不時搞笑、鬥嘴,感情默契一級棒,這回還邀重量級製作人司徒松重金打造,希望讓粉絲看到一路以來他們的蛻變。

(民視新聞簡辰丞、彭乙州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主持人白家綺待產 由藝人王瞳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