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除夕節目搶先看!王瞳深V領口搭龐克頭熱舞

每年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都由各種精彩表演串起,藝人們彼此較勁,比歌聲、舞蹈、道具跟技術,今年還由王瞳領軍,帶著八點檔女演員在戲劇棚先開趴!

更多新聞: 87樂團辦簽唱會 藝人王瞳獻出處女唱

深V領口加上龐克髮型,王瞳化身性感冶豔妖姬,和郭亞棠、謝京穎、紅毛、成潤,在戲劇棚開PARTY!

郭亞棠、謝京穎、王瞳、紅毛、成潤

王瞳說,「這次的舞碼真的蠻特別的,我們每個都好喜歡,其實剛開始接到這個任務有點害羞,要在我們自己的場景大跳艷舞!」藝人成潤也驚艷,「我們竟然把這麼純樸的場景,變得很時尚很party。」

同樣在除夕節目中露一手的還有他們。

Terry、余秉諺、王燦上演猛男秀
不管是性感瘋馬秀,還是讓女性觀眾口水直流的猛男秀,藝人們看似駕輕就熟,背後其實都吃足苦頭,藝人樓心潼、張家瑋、黃瑄為了練表演地板動作,腳上都是瘀青;藝人Terry也說,「燦哥這次為了要跟我們一起練舞,你知道嗎他去曬那個日曬機,而且他曬到身體脫皮。」
Terry、余秉諺、王燦上演猛男秀

第一次在台灣過年的外籍藝人安妮,舞衣大尺度開高衩,甚至主動要舞伴襲臀,力求舞蹈精髓。

安妮超性感除夕節目表演

光看一小段表演就讓人嘆為觀止,眾家藝人為除夕讓觀眾看得盡興,真的豁出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主持群愛心不落人後 前往麥當勞叔叔之家獻廚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