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除夕節目爆笑《嬉遊記》  郭婷筠、蔡佳麟和張文綺又演又唱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今年推出爆笑歌舞喜劇「嬉遊記」,由「浩角翔起」浩子和阿翔,分別飾演唐三藏和孫悟空,更請來明日之星郭婷筠、蔡佳麟和張文綺出演3位徒弟,今天(7日)首次錄影,只見眾人不斷上演爆笑情節,載歌載舞,讓人十分期待。

更多新聞: 一手拿奶嘴 一手拿獎座 !兒子剛滿月的蔡佳麟:不怕金鐘魔咒

浩角翔起又歌又舞,展現要去西天取經的熱情活力,賀歲爆笑喜劇「嬉遊記」,2019年除夕歡樂上演。

明日之星張文綺飾演白馬,被浩子一騎,「嬉遊記」錄影現場笑聲不斷。


這回明日之星三人更是不計形象,以唐三藏徒弟的造型亮相,使出渾身解數,和浩角翔起PK搞笑功力。

張文綺裝扮成白馬


專業歌手出場,當然也沒忘記秀段歌藝,製作單位在古裝造型更是費盡心思,除了保留角色元素,更加上時尚感,而適逢豬年,飾演豬八戒的明日之星郭婷筠更成為節目矚目焦點。

造型師愛樂芬表示,「因為是女生,真的很犧牲,所以我們給她的造型概念,就是動漫日系的風格,這樣子去做類似和服的概念。」


郭婷筠化身最萌豬八戒


藝人郭婷筠自嘲,「『最萌豬八戒』,到時候我可以自己po文什麼的,我可以引用這個標題。」

多位藝人展現實力唱功,更增添節目可看性,唐三藏師徒這一行五人前往西方取經,接下來又會鬧出什麼笑話?豬年春節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李世宸、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 杜忻恬、陳怡婷性感挑戰經典歌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