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除夕特別節目 杜忻恬、陳怡婷性感挑戰經典歌舞

《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經典歌舞大PK」單元,百老匯歌舞劇中,由方馨、艾成、杜忻恬已及陳怡婷搭檔演出,讓杜忻恬開心的說:「之前有就耳聞方馨姐唱跳的魅力,還有唱跳歌手艾成的動感,這次團體四個人合作,默契出乎意料的好,好像四個人是一個團體」,陳怡婷也說首次和方馨與艾成合作,真的一拍即合,連工作人員都稱讚這樣好默契的演出,真的很難得。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女版過關機器」杜忻恬入圍金曲!「不哭歌手」提到家人眼眶紅

鮮少有性感表演的陳怡婷說「這次演出服裝,有網襪和超浮誇蓬蓬袖,既甜美又性感,有段舞序還要咬唇,真的是大挑戰」。但陳怡婷有自信,認為自己已經抓到耍性感的要訣,這次演出要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放電」演出。

而出道多年的陳怡婷,提到過年,說每年包紅包都會被爸媽「退貨」,要他自己存起來,所以現在聽到爸媽缺家電類、3C用品的需求,就會搶先買下來。而且因為家中兩位姊姊已經出嫁,自己又常常在外工作不在家,因此今年過年一定會好好陪伴家人,也會邀請家人一同觀看節目。

在《台灣那麼旺》唱跳經驗豐富的杜忻恬,也害羞地說「這次表演服裝,是史上穿過最短的短褲」,更是人生首次挑戰網襪。但提到最喜歡的部分,還是浮誇的蓬蓬袖,杜忻恬笑說「每次穿著進出攝影棚,都會不小心撞到門跟路人」,真的很有趣。

而今年過年因為工作關係,杜忻恬除夕和家人圍爐完,就要馬上出國,讓他感性說道「能工作就是幸福快樂,很感謝這一切,也會包個心意滿滿的紅包給家人,他們都是我最重要的粉絲與支柱」。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陳怡婷、曾瑋中相識十年首度攜手合唱!赴龍山寺拜月老談擇偶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