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日職初登場4打數無安打 中田翔轟再見滿貫砲

日本職棒與大聯盟同日開打,最受矚目的就是今年轉戰日本火腿的王柏融,可惜他的日職初登場沒有繳出好表現。先發第五棒、守左外野的他,4次上場打擊都沒有擊出安打,最後火腿隊在10局下靠著中田翔的再見滿貫砲,以7:3逆轉獲勝。

更多新聞: 王柏融3安猛打賞 助火腿5:2打敗西武

拿著王柏融的加油看板,唱著全新的應援曲,日本火腿滿場球迷,都在盯著這一刻。

二局下,王柏融在日本職棒的第一個打席,面對歐力士先發投手山岡泰輔,相中一顆偏高的變化球,打成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

第二個打席也是相同位置的變化球,王柏融一樣沒能掌握;第三次上場,依舊是內野滾地球出局。九局下歐力士換上中繼投手澤田圭佑,一顆150公里的快速球,讓王柏融揮了一個空棒。

這場比賽被安排在第五棒的王柏融,4個打數都沒有擊出安打。本來處於落後的火腿隊,在比賽後段追平比數,並且在延長賽十局下半,由中田翔一棒擊出滿貫砲,向歐力士說再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棒打樂天 連四場敲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