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先發扛指定打擊 王柏融連三場敲安打

王柏融今天在日本火腿出戰東北樂天金鷹的比賽中,第一次擔任先發指定打擊,他全場四打數敲出1支安打,連續三場比賽有表現,打擊率來到2成35,不過火腿打線遭到樂天先發投手辛島航的壓制,他主投7局沒有失分,率領樂天以3:1擊敗火腿。

更多新聞: 王柏融長打又出現 單場2打點、打擊率破3成

東北樂天金鷹主場開幕戰,日本火腿來踢館,球場飄起大雪,比賽還一度暫停,但這可澆不熄王柏融的火燙手感。

王柏融首度擔任指定打擊,首打席面對左投辛島航,這一棒要不是被一壘手美技攔截,還可能形成長打。

強襲球傷害被降到最低,依舊是大王在日職的第四支安打,但雙方四局第二次對壘,辛島航速度不快卻準度十足,不斷攻擊外角好球帶。

王柏融第二打席站著不動遭到三振,第三次上來也敲出滾地球出局,此戰王柏融已是火腿陣中面對辛島航少數上壘的打者,他主投7局飆出8K,只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

火腿一路落後到第九局,王柏融獲得第四次打擊機會也沒有建樹,全場4之1,打擊率2成35,而火腿也以1:3敗下陣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3安猛打賞 助火腿5:2打敗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