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長打又出現 單場2打點、打擊率破3成

日本職棒火腿隊的王柏融,昨天打擊大爆發之後,今(6)日對上西武隊單場又是兩支安打,而且其中的二壘安打還帶有2分打點,連續兩天都展現長打實力。比賽最後的九局下半,王柏融也跟西武隊的投手廖任磊,上演台灣日職好手的投打對決,兩人生涯首度交手,是廖任磊取得上風。

更多新聞: 王柏融直擊全壘打牆 差點敲出生涯首轟

日職火腿隊的王柏融,前一場比賽3支安打打出信心,星期六繼續對上西武隊的球賽,又在壘上有人時敲出長打,一口氣賺進2分打點,幫助球隊在大幅落後局面下,第五局追回3分。

王柏融這一戰擔任先發第五棒指定打擊,首打席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第二個打席纏鬥到滿球數,最後放掉偏高的壞球,選到四壞球保送。另外第八局的打擊,王柏融擊出單場第二支安打。

總計王柏融4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連續兩場比賽表現精采,打擊率也衝破3成,來到3成13,但可惜火腿隊投手群壓制力不足,早早就被拉開差距,3:16輸掉比賽。

另外西武隊最後九局下半,派出台灣投手廖任磊登板投球,他投一局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而且最後一個出局數,還成功解決王柏融,兩人生涯首度在日職交手,由廖任磊取得上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又當英雄!延長賽敲致勝安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