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又當英雄!延長賽敲致勝安打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天(10日)持續作客軟銀隊主場,王柏融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前4個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不過就在兩隊殺進延長賽後的11局上半,王柏融一棒打穿內野防線,幫火腿隊送回致勝分,也再次獲選為單場MVP。

更多新聞: 王柏融4打席無安打 火腿0:9遭歐力士完封

一棒打穿一、二壘防線,王柏融今天當英雄了。在延長賽11局上半,一棒送回超前分,振臂高呼。

回到2017年棒打則本昂大、一戰成名的福岡巨蛋,王柏融前4個打席,兩個內野滾地加上兩顆內野飛球,都沒有表現。球隊也只在6局上半,靠著大田泰示的全壘打攻下分數。不過領先的分數,下個半局馬上就被討回來,今宮健太一棒將比數追平。

兩隊殺進延長賽,11局上半火腿隊製造大好的得分機會,沒想到以快腿著稱的西川遙輝,竟然敗在上林誠知的雷射肩。

不過這個niceplay也造就了大王當英雄的機會,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安打,幫助火腿以3:2拿下勝利。總計王柏融5打席敲出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打擊率以2成79作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單場進帳一打點 火腿4:1勝羅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