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藍寶堅尼碰撞  油罐車連人帶車摔山谷

南迴公路487公里處,今天(31日)一早,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要價1500萬的藍寶堅尼「小牛」和油罐車發生碰撞,藍寶堅尼車頭全毀,而油罐車翻覆,連人帶車掉進山谷,跑車駕駛手臂和右小腿受傷,油罐車運將左腿也骨折,雙雙送醫。

更多新聞: 千萬名車當越野車開?藍寶堅尼陷入沙灘

螢光綠跑車車頭撞爛,板金變形,零件碎滿地,跑車駕駛因為撞擊力道過大,被夾在車內,嚇到說不出話。這名50歲的藍寶堅尼駕駛,和跑車車友出遊,行經在南迴公路伊屯路段附近,往台東方向的彎道上,疑似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對向的油罐車反應不及,撞到超跑後,連人帶車翻落3樓高的邊坡。

掉落到邊坡山谷的油罐車,駕駛卡在座位上無法動彈,四、五名救難人員,進入草叢,把意識清楚的駕駛固定在擔架上,小心翼翼吊上去路面送醫。

這輛藍寶堅尼「小牛」,四輪驅動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7秒,最快速度可達325公里,價格直逼1500萬,同行的還有其他兩輛藍寶堅尼車友,因為這起車禍,造成南迴公路雙向大塞車。詳細車禍原因,還要調查釐清,幸好油罐車油桶內的汽油,沒有外漏,否則引起嚴重爆炸,後果就不堪設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尼日油罐車爆炸 至少58死37燒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