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貨機都降過 韓國瑜竟喊小港無法降747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F1賽車」政見跳票,推說是高雄沒有「國際機場」可以讓波音747客機起降,這樣的說法,漏洞百出,因為比747還大的全世界最大貨機,都曾降落小港機場,連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忍不住嘲諷,韓國瑜有說大話的權利,他應該多說一些,編織更多神話。

更多新聞: 兩岸政策協會民調!逾5成民眾不滿韓國瑜「強烈支持九二共識」

高亢引擎聲在賽道嘶吼,動輒超過300公里的F1賽車,刺激度爆表,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說要引進,但後來又改口說不做了,把問題怪到機場。

韓國瑜說:「現在高雄最需要的,就是一座國際的國際機場,事實上從台灣的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我們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國際可以停靠波音747的大型機場,我們非常需要這個國際機場。」

韓國瑜難道不知道,小港機場早就是國際機場的水準,而且機場跑道長度為3150公尺寬為60公尺,早在2011年,號稱全球產量最大運輸機的俄羅斯安托諾夫AN-124,就曾在小港機場起降。過去也有747全貨機,長期起降紀錄,停靠不是問題只是需考量跑道距離和載貨量.況且波音在2017年6月宣布,747全面退出客機市場,只留貨機用途.就連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忍不住嘲諷一番。

王世堅說:「因為韓流興起他是神嘛,神說的話何止大話,神說的話叫神話,韓國瑜有說大話的權利,而且說的還不夠,他應該繼續編織更多神話,也能給台灣社會帶來一點歡樂,帶來一點希望,這也是正面的嘛!」

但這已經不是韓市長第一次講錯話,包含日前出訪中國,不只說不丹人民傻傻的,還搞錯不丹地理位置,說是在阿爾卑斯山旁邊;拜訪澳門特首後,說澳門與高雄班機沒直接往來,實際上包含澳門航空、長榮航空、台灣虎航,都有固定飛航高雄至澳門航線,每週航班多達32個,加上這回又把沒法引進F1賽車,怪罪高雄沒國際機場,失言紀錄,令人歎為觀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因農藥殘留茶葉賣不掉?立委要求韓國瑜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