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火警2死3傷 子女仍在加護病房救治

台中清水發生火警,三代同堂的韋家,阿公、阿嬤出國旅遊逃過一劫,但爸爸、媽媽卻不幸罹難,3個就讀高中的孩子還在醫院加護病房救治,上午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到醫院探視孩子的病況,要求教育局和社會局全力協助家屬善後及孩子後續的唸書事宜。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石化工廠火警!4人送醫急救

台中市長盧秀燕到醫院探視在火警中,被濃煙嗆傷的3名孩子,3個人都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就讀清水高中的韋同學,家中排行老大18歲,有個妹妹17歲,還有一個小弟16歲,手足3人感情相當好,和樂融融,就讀同所高中學校校長連兩天來探視。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當然必須要了解協助關心,我們特別謝謝醫院這段時間全力的搶救。」

清水高中校長黃偉立指出,「老大跟老三可以對話了,我也轉達了學校同學和老師給他們的祝福,讓他們心理上感覺一些慰藉。」

老大和老三都可以對話,校長傳話,帶來同學的祝福,只是家中遭逢巨變,爸爸媽媽不幸罹難,阿公、阿嬤出國躲過一劫,得知噩耗,無法接受天人永隔的事實。

韋家一家三代同堂,阿公、阿嬤在夜市擺攤賣草蓆,爸爸媽媽在科技公司上班,3個孩子正在人生的起跑點,一場火燒毀天倫夢,也希望孩子能渡過難關。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林園台石化廠火警4傷 環保局開罰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