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居留滯台19年 迦納籍男子酒駕逆向被逮

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有人在師大夜市附近逆向騎車,才準備把人攔下來,騎士卻加速逃逸,警方呼叫支援,最後把人壓制在地,赫然發現,原來又是酒駕,而且,騎士還是來自迦納的非裔人士,誇張的是,他在2000年持工作簽證,只能來台14天,卻一待就是19年!

更多新聞: 「黑人抬棺」開中文粉專!網朝聖:名字超有梗

遇到攔檢,騎士竟然跑給警察追,員警鳴笛,一邊叫男子停車,一邊呼叫支援。警方一度把他抓住,男子竟然來個金蟬脫殼,想再偷溜,但終究被壓制在地。

果然一靠近就聞到酒味,又是酒駕想跑,而且還是一名非裔男子,員警用英文要求男子配合酒測。

31日晚上,警方巡邏,發現騎士在師大夜市附近逆向,想要攔查開單,騎士拒檢逃逸,被警方追上時甚至丟車,拔腿狂奔,最後遭到逮捕,酒測值高達0.38,而且,一查之下,原來這名來自迦納的阿里哈山,已經逾期居留台灣將近20年。

和平東路派出所長鄭碩堯表示,「我們會清查說,在19年之間,這名男子在我們台灣是否另有涉及其他刑案。」

警方調查,阿里哈山在2000年時,持14天的工作簽證,從迦納來台遲遲沒有歸國,到處打零工過生活,但最後還是因為喝酒、騎車逆向,面臨遣返命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被罰不繳躲三年 執行官上門查封他立刻掏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