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分署拍賣會 日產車高於中古行情賣出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今天(4月2日)舉辦拍賣會,吸引上百民眾到場競標。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上回流標、市價高達32萬多的全新勞力士手錶,因為二拍只要底價的一半,就能入手。而日產汽車競標戰況激烈,來回喊價75次,最後高於中古市場行情,以22.6萬賣出,跌破大家眼鏡。

更多新聞: 士林分署辦拍賣會 市值22萬重機民眾17萬得標

拍賣會場民眾喊價聲此起彼落,誰也不讓誰。一個喊的比一個高,你加1千,我就再加1千,喊到拍賣官建議,不如開價25萬。

民眾殺紅眼,來回廝殺75次,最後這名60幾歲的阿嬤,以22萬6千元,高於中古市場行情4萬多元,買下這台2010年出產的日系汽車,跌破大家眼鏡。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舉辦拍賣會,東西琳瑯滿目,有39筆不動產土地,還有涉嫌詐欺案的「超跑女神」林思吟收藏的名牌衣服、手環等,另外還有公司行號欠稅抵押物,像是太陽眼鏡、香水等,讓民眾搶翻天,不過全場的重頭戲在這。

2013年出品,全新的勞力士手錶市價32萬元,上回拍賣最高喊到18萬,沒過拍賣底標,這回二拍,當事人捲土重來,一口氣喊到26萬5千元。

勞力士得標買家表示「上一次我是最高流標的,今天有殺出程咬金沒有辦法,我回去要跪算盤了。」

為了搶便宜,買家猛上網查價,不論是買香水還是手飾、服飾等,通通標售完畢,也讓國庫進帳不少。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AIT 104項傢俱拍賣會 上官網就能搶好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