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 104項傢俱拍賣會 上官網就能搶好康

喜歡美國貨嗎?美國在台協會將在下禮拜舉辦二手家具拍賣會!品項多達104項,有沙發、原木櫃等的商品,品質都非常好,因此今年AIT還特地拍了宣傳影片,讓家具搶先曝光,果然吸引不少民眾躍躍欲試。

更多新聞: AIT五月搬家!首證實2005年就有陸戰隊進駐

就算坐輪椅、掛著點滴,AIT員工也要排除萬難,逛一下自家的二手家具拍賣會。

從整套的原木餐桌、行動吧檯、舒適沙發組、高爾夫球具,每樣商品都有濃濃美國風,即使用了10年,東西看起來還是很新。

由於家具是自由起標,為搶到好東西,就算腳打石膏也要努力脫掉向前衝。AIT每年都會舉辦1到2次拍賣會,這回碰上大搬家,淘汰104項二手家俱,要給民眾搶好康。

打開AIT網站,二手家具琳瑯滿目,這些都是美國提供在台協會官員使用的物品。像這個木櫃組合,過去也曾有同款商品進行拍賣,全原木製作、美國原裝進口,馬上吸引消費者目光。

AIT員工:「你可以輕鬆而優雅的擁有你心儀的家具,請你立即上AIT官網。」想要搶好康,不用再到現場,只要將標單E-mail到指定信箱,就能輕鬆在家細細品味外交官的居家生活。

(民視新聞/陳韻年、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法務部分署拍賣會 日產車高於中古行情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