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蘭基6局10K雙響砲!包辦勝利打點與勝投

響尾蛇隊的王牌投手葛蘭基(Greinke),今天秀了一手超級罕見的二刀流身手,他以6局失3分飆10K演出優質先發,雖然挨了兩發全壘打,但誇張的是,他自己也打回兩發全壘打,讓全場為之瘋狂,終場響尾蛇以8:5擊敗教士隊,葛蘭基拿下勝投,也包辦勝利打點。

更多新聞: MLB/轉戰太空人二連勝!葛蘭基生涯199勝到手

響尾蛇對上教士的比賽,先發投手Zack Greinke開賽失掉兩分之後,開始大展K功。

身為投手的Greinke,對打擊略有研究,在大聯盟早就不是新聞,但這一天,他真實呈現,什麼叫做自己的勝投自己打。

Z魔神在第四局轟出三分打點逆轉全壘打,而他在開轟之後,投手丘上的表現是越來越穩,老K一張接一張,6局投球18個出局數,超過一半有10個是用三振拿下,最後繳出6局失3分10K的優質先發。

這場球賽,響尾蛇隊可以說是靠Greinke一個人撐起半邊天,因為他在第6局,居然又把球送出牆外。

Zack Greinke完美詮釋什麼叫做投打二刀流,先發6局飆出10K,打擊還單場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終場響尾蛇隊8:5擊敗教士隊,Greinke自己打下,個人2019新球季第一場勝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賽揚王牌大對決!葛蘭基砲轟柯蕭成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