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布魯克超級大三元!NBA史上第二人

NBA的最新戰況,雷霆球星威斯布魯克(Westbrook)今天迎戰湖人隊,他演出驚人的20分、21助攻、20籃板的超級大三元,成為51年來史上第二位完成「三20」的球員,也率領雷霆以119:103擊敗湖人,中止最近的二連敗。

更多新聞: 威少連11場大三元紀錄 雷霆仍9分之差不敵鵜鶘

Russell Westbrook一派輕鬆的坐在場邊,但這場雷霆對湖人的比賽他絕對不輕鬆,因為西河要做的事情很多。

水行俠Adams輕鬆把球塞進籃框,讓Westbrook賺進一次助攻,接著Westbrook抓下這個防守籃板,然後一條鞭的加足馬力從後場衝到前場,直接殺到禁區得分。

Westbrook今天得分、籃板和助攻一把抓,第三節才打完,西河就已經攻下16分、14籃板、18助攻,完成生涯第135次、本季第31次的大三元。

雷霆在第三節靠著Westbrook單節獨拿11分的帶領下,一度領先湖人16分,湖人雖然在第四節追到只落後5分,但西河加足馬力幫助雷霆穩住陣腳,同時在比賽剩下40秒左右,抓下單場第20個籃板,讓他完成20分、21助攻、20籃板的超級大三元,成為繼傳奇球星Chamberlain之後,51年來史上第二位完成三20的球員,也幫助雷霆最後是以119:103擊敗湖人,為他的紀錄之夜畫下完美句點。

再來看主場作戰的馬刺,面對來訪的老鷹意外陷入苦戰,第四節一度還落後9分,但DeRozan在這節獨拿8分,再搭配Derrick White的11分,帶動馬刺反攻。

馬刺最後是以117比111擊敗老鷹,馬刺戰績45勝33敗,暫居西區第七。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皇帝歸隊準大三元 湖人贏球力爭季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