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連11場大三元紀錄 雷霆仍9分之差不敵鵜鶘

NBA上半季最後一天的賽事,雷霆隊明星後衛威斯特布魯克(Westbrook),領軍在客場挑戰鵜鶘隊,他雖然繳出44分14籃板11助攻,連11場大三元的成績,繼續把聯盟紀錄往前推進,不過,還是不敵鵜鶘的團隊戰力,雷霆終場以122比131輸給鵜鶘,中斷最近的4連勝。

更多新聞: 威斯布魯克超級大三元!NBA史上第二人

一字眉Anthony Davis雖然不想留在鵜鶘,但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還是得好好上場比賽,這場在家裡迎戰雷霆。第一節快攻灌籃得分,鵜鶘開賽18比13領先雷霆,上半場兩隊競爭激烈,首節各得31分平秋色,第二節鵜鶘稍佔上風,Davis接獲妙傳,完成空中接力灌籃,他在籃下的攻勢,讓雷霆防不勝防。
Davis上半場得到14分,幫助鵜鶘3分領先,但在第二節結束前,Davis為了要敲火鍋,傷到了左肩,下半場沒有再回來,明星賽能不能上場,都是個問號。

決勝第四節,落後的雷霆企圖反撲,忍者龜Russell Westbrook帶頭猛攻,鵜鶘第三節最多領先17分,但在忍者龜的主導下,雷霆慢慢追了回來,他得到最高44分,還有14籃板11助攻,把他的連續大三元場次NBA紀錄,推進到11場。雷霆一度只差2分,可惜雙拳難敵四手,鵜鶘整體戰力更佳,後衛Jrue Holiday32分,中鋒Julius Randle也有33分進帳,終場鵜鶘131比122獲勝,雷霆4連勝中止。

再來看魔術主場迎戰黃蜂,身高7呎的瑞士中鋒Nikola Vucevic,在黃蜂禁區撒野,他攻下了17分,還有11的籃板,表現最為優異,魔術上半場就拉開領先40分,終場127比89大破黃蜂,5連勝結束上半球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球迷種族歧視嗆威少 爵士永久拒絕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