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衛朗多單場25助攻 鵜鶘主場擊敗籃網

NBA的戰況,鵜鶘隊後衛朗多(Rondo),今天在主場迎戰籃網隊的比賽,全場只得到2分,但是送出25次助攻,創下生涯新高,也是聯盟21年的第一人,更重要的是,鵜鶘終場128:113擊敗籃網,拿下三連勝。

更多新聞: 威少連11場大三元紀錄 雷霆仍9分之差不敵鵜鶘

背號9號的鵜鶘控球後衛Rajon Rondo,得分從來不是他的強項,但他樂於助人,這場在家裡迎戰籃網的比賽,頻頻傳出助攻,造福隊友,他總是能把球傳到最好的位置,讓隊友得分,鵜鶘也一路壓著籃網打。

Rondo整場比賽投5中1,只得到2分,但是傳出了25次助攻,創下個人新高以及隊史紀錄,也是21年來,繼Jason Kidd之後,第一位單場25助攻球員,NBA紀錄是30次,鵜鶘終場128:113獲勝,再來看灰狼主場迎戰金塊。

新狼王Jimmy Butler投進兩分,灰狼倒領先1分,雙方在第四節一決勝負,Andrew Wiggins三分球投進,還造成犯規,完成4分打,剩下不到3分鐘,灰狼一度領先9分,但金塊也不含糊,一路猛追,最後16秒多,還落後1分,雙方跳球,灰狼Jeff Teague混亂中受傷倒地,被撞到膝蓋看起來相當痛苦,打完四節,雙方114平手,進入延長賽。

Butler投進三分球,雙方121再度平手,他攻下全場最高39分,灰狼延長賽得到14分,其中12分是Butler拿下的,最關鍵超前的2分,則是Jamal Crawford投進,終場,灰狼128:125險勝金塊。(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綜合報導)